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半年了

正正半年了
时间过的好快哦
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
全都历历在目
都是以前在家时都没遇过的
很久没update这个blog了
我因该有比以前成长了一点吧
也不像以前这样乱花钱了
加油
我是可以的=)

有没有人的心是不会变的
我真的很想知道
到底有谁
可是
100%肯定没有。
因为我也是人
知道人有多善变
好友也变了
为了适应自己的环境
而改变自己
这半年里
我学到了很多
稍微看清了这个的世界
也明白了一个道理
钱不是万能的
可是没有钱却万万不能

这半年里
真的学到了很多
一切的事情都在这半年里发生
我学会了人不因该永远只留在原点
得为了生活环境不断的改变
单单只想留在原点是没有用的

原来
世界真的是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
美好的事物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
而电视剧就只是为了让我们这些活在现实的人类有梦想而已
梦想 = 幻想

人是不可以活到太幸福的
幸福是一种罪
会被上帝惩罚的
我就是一个倒霉的人
我人生里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场笑话
人最好活得没有感情
这样就不懂什么是受伤了

半年了
就这样
过了半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