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我前两天刚从kuantan搬过来kl...住在wangsa maju那边..~哈哈..我住的地方出名多人跳楼的叻..!我的housemates有大老板 [黄小希] ..和他老婆 [dora] ..老板他神秘的 [哥] ..大帅哥 [shin] ..很三八的 [阿鱼]( 鳗鱼..!不是你啊~ ><" )他们告诉我这里每半年都有人跳一次楼..><"..听起来好像很刺激~然后和我同房的就 [vanessa] 咯..之前已认识的..她人不错..很照顾我..家里的洗衣粉..抹地水..洗马桶的..都是她介绍的!!不愧是一流的家庭主妇..=))..

和我一起住的他们全都很照顾我..可是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很不开心..也许我在家有时脸臭臭..但绝不是我不喜欢他们还是什么啊...我很怕他们误会叻......!!然后我又不是很会解释..T T.. 我想..我是开始想念你们了吧..因为我最好的几个朋友都没跟来...我的兄弟又住很远..没人陪我出去玩吧...人家说..在kl的生活通常都会很精彩..但是没有好姐妹..好兄弟在身边..就算去到哪都会不好玩的吧...=(...


我现在是在等[如]上来罢了..只要她一上来我就会象人一点了吧..可是她又不给我抱..我很伤叻..给我抱下luu..不要将independent啦..

= [如] ..你曾经叫我学习独立..可是我发现独立一点都不适合我...独立的话...一定要很man叻..我不要~!!

= [贞] ..你..我就不是很想念啦..有跟sms你嘛..

= [von] ..你有跟家人上来就记得告诉我吧..我们去gai gai.. =)

= [晶] ..算了吧...= ="


前两天真的是闷到要哭了...从来没试过那么空虚....想打电话给我的好姐妹..可是用手提打好象很贵...就跑到楼下找公共电话..找了好久才找到..= ="...哈哈...原来要打09在前面der..我不知道lehh..最后成功打给了我宝贝~[贞] 讲到一半没有散钱了..断线..=.="..aiks..我需要digi campus!!T T..


这几天还好有个朋友 [妖] 陪我讲电话luu..他讲话很好笑..也许他说话声音很恶心吧..每次和他讲电话我心情都会好起来..=))..谢谢你!!


orientation 前天就开始了..第一天的orientation我看错时间..错过了第一个briefing..我拿的是A level..没好朋友跟我那同一样..T T 我一个人从admission there 走到college hall 找我那batch的人..找不到..那边的人又叫我走去DK C找他们..走到那都已经满头大汗了..最讨厌流汗了..每天都不懂得冲几次凉..T T..


第二天的orientation严重咯..一点开始我十二点起床..一点出门..[shin]说 '你站在对面..手伸出来就会有taxi 停下来的' ..=. .="..got many taxi 佬不睬我..T T..at last..我遇到一个taxi佬蛮好人的..也是从pahang来的..rm 5.20 他算我 rm 5..><" 也许因为我第一次自己在kl dap taxi gua..or because i come from pahang??LOL..


过后有跟朋友webcam..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.[如]前天就在mcD那玩webcam... [鳗鱼]also there..=))..[calvin] [kent hong] naked webcam with me..><"..and [chung fai]..funny lu..got take photo..haha..!! 还不知要不要skip明天的orientation..好像不重要的..很懒惰啊~
this is my life in kl...T T
我想念你们!!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